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居延遗址保护中心开展笔墨书香入警营主题活动

2022年01月28日21:1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书法家为民警挥毫泼墨书写新春对联。

1月2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额济纳旗文物保护中心开展笔墨书香入警营主题活动。

已经写好的春联。

活动中,额济纳旗博物馆馆长傅兴业来到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民警撰写春联,活动现场墨香满厅,书法家笔走龙蛇,一幅幅飘逸的春联便展现在民警面前。傅兴业还专门为策克边检站撰写春联,祝福策克边检站的民警们“呼啸青山千里锦,牛耕绿野万象新”。

书法家与民警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笔墨书香润警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民警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伟)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