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书香润警营 奋斗正当时

2022年04月23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民警在读书活动中进行交流互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读书阅卷时。伴着微风、暖阳、青草、花香,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组织了多种多样的读书活动,让我们一起走进,散发着书香的阅读时光……

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开展“书香润警营·奋斗正当时”读书分享会。

“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激发广大民警的读书热情,营造书香警营的学习氛围,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开展“书香润警营·奋斗正当时”读书分享会。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分享会上,民警围绕读书分享会主题,推荐自己阅读过的好书,并结合实际畅谈、交流思想感悟、学习体会,分享了读书带给自己的收获与快乐。大家还与分享者进行了交流互动,一个个鲜明的思想观点在交流中迸发、碰撞、交织融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风采。

民警推荐自己阅读过的好书,并结合实际畅谈、交流思想感悟、学习体会。

书翰香林高世界,腹有诗书气自华。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政治处副主任冯小冬表示,目前,“好书鉴读”读书活动完成了从无到有、从分散到集中,线上线下结合,循序渐进不断深入发展的过程,广大民警对读书活动的喜爱溢于言表。广大民警也纷纷表示,希望能把读书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高活动的规范化水平。

书卷常开,灯火不熄。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好书鉴读”读书活动的不断推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民警加入读书队伍。

民警巩晓璠正在阅读。

“工作再忙也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支队边境管理处民警巩晓璠深有感触地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民警,要坚持阅读与思考相统一,在阅读中寻找解决现实问题的金钥匙,不断提升实践能力,为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张冬)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