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全面提升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近日,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上午9时,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组织举行升国旗仪式,机关50余名民警在国旗下重温庄严宣誓,基层各单位民警重温训词精神,激发前进动力。

开展110日宣传活动。

随后,支队各级单位组织开展主题为“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的“110宣传日”活动,民警们通过挂图讲解、实物展示、现场演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驻地群众宣传110为民便民利民的新举措新成果,展现110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成效,并着重介绍正确拨打110报警使用方式方法。

民警声情并茂朗诵诗歌。

据了解,在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还开展了“贯彻训词精神 永葆从警初心”主题诗朗诵会、趣味体能比赛、警营开放日、邀请媒体记者进警营、“警察节知多少”知识问答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传递组织温暖与深化政治文化、职业文化有机结合,切实让广大民警感受到庆祝警察节的新意,不仅充分调动民警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积极性,进一步展现出乌兰察布移民管理警察熔铸忠诚警魂、永葆使命担当的良好形象。

过去的2021年,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作为平安边境建设的主力军,始终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跨境赌博等专项行动摆在首要位置,抓中心谋主业,全年查处治安行政案件查处率100%,查处打击违法犯罪人数创历年之最,切实助力平安乌兰察布建设持续向好。(吕维艺)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