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法治

正镶白旗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2022年04月22日08:58 | 来源:平安正镶白旗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规范正镶白旗肉类食品安全生产经营秩序,维护合法经营者的权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正镶白旗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通过“检查+宣传”的工作模式,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走深走实。

重点排查,严厉打击

环食药侦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针对辖区内牛羊肉食品加工企业,冷冻肉食品存储企业的排查经营户底数,检查执业许可、场所、进货渠道、加工存储销售、“盟冷链”系统使用情况等。严格落实“四个最严”的工作要求,始终对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

扎实推进普法工作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企业环食药民警宣讲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举措、惠企政策,充分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努力打造公平稳定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构建警企和谐关系,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环食药侦大队多次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会,就企业在当前形势下自身如何发展、环食药侦部门怎么做才能更好的为企业保驾护航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照问题清单进行整改,完善措施,为企业及时排忧解难。(崔克勤)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