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突泉县新增3例阳性感染者

2022年04月18日07:4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16日,记者从突泉县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15日,突泉县新增3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系集中隔离点例行核酸检测发现。目前,突泉县现有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名,其中本土确诊病例2例(轻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目前已经全部转送至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观察治疗。

4月13日至15日,突泉县城主城区、城中村共开展了三轮全员核酸检测,4月15日各乡镇进行了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188个行政村的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展开,社会面检测结果均为阴性。4月16日,突泉县城主城区、城中村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和各乡镇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完成,目前正在汇总数据,检测结果待出。4月16日,突泉县集中隔离重点人员121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突泉县各项防控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开展,4月17日,该县城主城区、城中村将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各乡镇将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突泉县将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