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2022年04月12日07:2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11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围绕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进行研讨交流。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安润生及秘书长狄瑞明等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巩固和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获得的历史自信和政治自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人民政协发展方向这些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保持清醒坚定,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效能、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特色和优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相关决策部署,响应全国政协年度工作安排,扎实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深化政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推动政协工作更好服务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推动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严实作风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良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