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事任免

呼和浩特市对7名拟任干部进行公示

2022年04月06日22:22 |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以下7名拟任干部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

李强,男,汉族,1969年10月生,内蒙古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拟任市直部门正职。

高涵,男,汉族,1980年3月生,大学,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托克托县委常委、副县长,拟任市直部门正职。

梁永,男,汉族,1964年3月生,内蒙古党校大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拟任市直部门所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党委书记。

徐月琴,女,汉族,1969年9月生,大学,教育硕士,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呼和浩特市第四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拟任市直部门所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程莉莉,女,蒙古族,1970年10月生,大学,农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拟任市直部门所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张胜春,男,汉族,1969年9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呼和浩特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拟任市委直接管理领导班子的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杨杰,男,汉族,1976年2月生,内蒙古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呼和浩特市城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拟任市委直接管理领导班子的企业正职。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7日—4月13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办公室设在呼和浩特市党政机关办公楼717房间。

受理时间:工作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3:30—17:00

受理电话:12380—2—1

特此公告

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

2022年4月6日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