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办得好|内蒙古呼和浩特:小区门口车辆乱停存安全隐患 交管部门集中治理

张聿修
2022年04月04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的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网友表示万锦合泰小区北门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路边经常有违停车辆,导致出入小区地下车库时,无法观察道路安全情况,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排除道路安全隐患。

网友留言截图。

3月28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收到留言后,对网友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针对万锦合泰小区北门机动车乱停问题,属辖区交管赛罕大队加派警力进行了集中治理。一是对临时停放的机动车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劝离,二是对违法停车的驾驶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依法处罚,三是对长时间违停的机动车进行拖移后告知处罚,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交管部门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开展集中治理。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供图

交管部门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开展集中治理。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供图

从3月28日开始,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展了连续的集中治理,目前,万锦合泰小区北门的机动车乱停问题得到了明显改善,道路交通运行状况良好。同时为防止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将持续关注此处的交通情况,增派警力,加大治理力度。

治理后的街道。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供图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持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治理工作,加派警力采取错峰管理与流动巡逻的勤务模式,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治理后的街道。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供图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