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杨伟东出席并讲话

2022年04月01日07:3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3月31日,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伟东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做好共青团工作,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共青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有效发挥组织优势。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深入联系青年、用心服务青年,践行和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解决青年群体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持续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高质量专业化的共青团干部队伍。(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