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首个高峰日全区实现退税2767.17万元

2022年03月10日08:5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内蒙古迎来首个汇算退税业务高峰日,全区办理个税退税业务15476笔、金额2767.17万元。

  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退税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是实施此项退税的第三年。承担此项退税业务的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有关负责人介绍,纳税人应于3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进行退税申报。为第一时间完成相关审核和退库清算,保证纳税人及时、足额收到退税税款,该行统筹疫情防控和国库服务,主动对接税务部门了解需求,认真谋划,充分准备,安排全区4级国库业务人员坚守岗位,开启非工作日特殊业务处理渠道,确保退库服务节假日“不打烊”。同时,全区各级国库部门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优化退库流程,通过批量电子退库程序,及时兑现退税。(记者 李永桃)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