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

不忘初心迎奋进 砥砺前行绽芳华

——海拉尔边检站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08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为女民警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海拉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站机关“检查员之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迎奋进 砥砺前行绽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通过学习淡妆技巧、茶艺茶道、分享交流谈心等,女同胞们齐聚一堂欢度节日,声动警营,悦向未来。

女警们分享节日蛋糕,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品尝蛋糕,享受着节日带来的喜悦。

活动中,海拉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站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鹏年代表站党委及工会向全体女民警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女同胞们一年来忠于职守、岗位建功的出色表现,展现出的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巾帼风采和自信自强自立的主旋律。并勉励全站女民警在2022年度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女性独有优势和特长,以“热爱美”的积极心态,“发现美”的独特慧眼,“追求美”的工作热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建功立业,书写“不忘初心迎奋进 砥砺前行绽芳华”的美丽篇章,为海拉尔边检站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女民警们了解学习茶道知识。

随后,在清澈美好的音乐中,女同胞们一边品尝着美味糕点,一边了解学习淡妆技术和茶道艺术要点。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大家认真学习,交流心得,美丽的笑容在女同胞们的脸上绽放。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民警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营造了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警营文化氛围,展现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花的靓丽风采,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节日。下一步,海拉尔边检站将积极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群团活动,不断引导广大女民警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移民管理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袁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