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内蒙古:齐心协力 共同战“疫”

同心同行 共克时艰——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2022年03月03日18:24 |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呼和浩特市、包头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同心同行,迅速形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共识,汇聚起共渡难关的强大力量。

精心部署

2022年2月18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常委、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在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机关召开的工作例会上着重强调,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各级组织和民革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管理要求,不聚集、不聚餐,减少到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并要坚决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机关相关部室切实做好与全区各级民革组织的联系工作,同心同行,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内蒙古民革力量。

同心奉献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内蒙古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自觉主动作为,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书写奉献大爱、回馈社会的民革情怀,彰显新时代民革党员、民革党员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了内蒙古民革的力量。

截至2022年3月2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通过各种渠道为疫情防控累计捐款捐物385.05万元。其中,民革内蒙古企业家联谊会捐款捐物151.42万元;民革呼和浩特市委会捐款捐物15.07万元;民革包头市委会捐款捐物218.56万元。(王瑞亭、陈晓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