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阿拉善

点赞!群众吃水有困难,民警秒变“送水员”

2022年02月24日18:5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有困难找警察,这句话真不是白说的!”望着水管里汩汩清流,内蒙古阿拉善大地矿业公司员工刘哲高兴地说到。

2月23日,内蒙古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黑鹰山边境派出所民警在下乡走访中得知辖区大地矿业公司因自身原因推迟开工,但是水窖存水几近用光,留守8名工人吃水用水面临困难。在阿拉善黑鹰山地区,由于当地地下水不适宜饮用,因此居民用水均需要用水车从外地拉运后储存在水窖中使用,在大漠戈壁深处,水的价值远非常人想象,无水可用的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得知这一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就启动派出所警用水车,用时6个小时、驱车70公里将一车饮用水送到了大地矿业公司,解决了8名群众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年初以来,黑鹰山边境派出所积极加强爱民走访工作力度,累计为辖区群众解决困难13件,收到辖区企事业单位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牛鑫、巴雅尔)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