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兴 安 盟

兴安盟百万元抗疫物资发往呼和浩特

2022年02月23日07:5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兴安盟人民时刻关注着呼和浩特市的疫情态势,关心牵挂着同胞们的身体健康与疫情防控保障情况。2月21日,满载医疗物资的运输车从兴安盟出发,千里支援呼和浩特市。

  鉴于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医疗物资用量较大的实际,兴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捐赠一批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此次捐赠的物资主要包括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隔离衣、护目镜、酒精等医疗物资10余种,将全部用于呼和浩特市的疫情防控。

  兴安盟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组工作人员武小萌告诉记者,从筹集物资、调配入库、完成装车,到满载着医疗物资的爱心车正式出发,时间不足5小时,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使命担当。(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实习生 王萍)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