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健康码变黄了怎么办?权威回复来了!

2022年02月23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23日电(刘艺琳)2月23日,呼和浩特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据发布会介绍,按照疫情防控需要,2月21日对长乐宫有消费记录人员和四期工厂厂区外员工3854人赋予黄码,收到健康码黄码人员应立即向社区报备,并在3天内至少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应在24小时以上,获得核酸阴性结果前请居家,不要外出,3天2次核酸阴性后黄码自动转绿。

健康码黄码人员可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采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距。黄码代表本人近期与确诊病例有时空重合被赋码、或到访过疫情风险区域,绿码带星号则表示本人近期到访过的城市有中、高风险地区。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