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民,全市今天开启核酸检测“敲门行动”

2022年02月23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23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云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呼和浩特市决定从2月23日8时起开展核酸检测“敲门行动”,届时将有工作人员登门或电话了解核酸检测情况,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和我市疫情早日结束,请积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如实提供您和家人的核酸检测情况。没有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请主动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家中有年老、生病等行动不便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工作人员将安排专人上门进行核酸检测。

在“敲门行动”中,工作人员询问内容不会涉及您的存款信息、银行账号、密码、验证码等信息,也不会要求您转账、汇款、购买防疫物资等交易,凡涉及上述相关内容您可能遇到诈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敲门行动”中给您和家人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也真诚希望获得您的理解和支持。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