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满洲里市:对258人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全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2022年02月16日17:5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16日电(李睿、赵梦月)2月16日,内蒙古满洲里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据发布会介绍,截至2月16日12点,满洲里市对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其密接的密接共计258人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按照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第一时间启用6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由市级领导包联,选派6名具有较强管理和协调能力的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担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点长,全面加强各环节力量配备,提升队伍应急保障和快速反应能力和水平。明确有关工作人员职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强化物资储备工作,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配备体温计等医疗器材、口罩、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储备充足的防护物资、消杀设施、消毒药品等。配备常用药品,满足隔离人员的相应需求。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提供一日三餐、热水供应、取暖、网络等基本生活所需,全力做好隔离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