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激情敕勒川 冰雪嘉年华——等你来打卡

2022年01月30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实习生 董博仲摄
启动仪式现场。实习生 董博仲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30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董博仲)1月29日,呼和浩特冰雪季——敕勒川冰雪嘉年华暨新城区春节冰雪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舞蹈表演、雪地足球、太极拳、春节书法作品展等精彩多样的活动,掀起了冰雪嘉年华的参与热潮。

冬日里的敕勒川草原白雪皑皑、银装素裹,虽然正值寒冬,却难掩嘉年华活动的热情,现场活动参与者都大展身手,在敕勒川草原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抹帅气身影。

据悉,呼和浩特市通过举办敕勒川冰雪嘉年华、敕勒川冰雪美食体验、敕勒川冰雪冬令营等系列活动,深度推广“敕勒川品牌”,打造“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感受敕勒川冰雪旅游的独特魅力,掀起一波全民冰雪旅游的热潮。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