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石泰峰主持

2022年01月21日08:5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20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62人,出席本次会议的56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为石泰峰、林少春、李荣禧、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施文学。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以及表决议案办法。大会决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2日18时。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凯作的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决定将通过的选举办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