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部署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推荐工作

2022年01月11日10:36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月10日,通辽市推荐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要求,研究安排推荐全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推荐工作,是确保二十大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要严格标准条件,切实把好人选政治首关,把牢人选廉洁底线,把准结构比例要求,保证通辽市推荐出席二十大代表人选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择优的办法进行。要广泛征求多方意见,逐级进行审查把关,确保推荐出符合党中央要求、广大党员拥护的二十大代表人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做好二十大代表人选推荐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压实政治责任、加强风气监督,做细思想工作、积极稳妥宣传,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圆满完成全市推荐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工作。(记者 李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