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2022年蒙古语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盛世赞歌》亮点纷呈 腊月二十八与您见面

2022年01月10日17:30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晚会录制现场。其木德摄
晚会录制现场。其木德摄

近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2022年蒙古语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盛世赞歌》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1400平米演播室进行了全程带机录制,内蒙古各界文化大家、新秀盛装出镜,将为观众奉献上一场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文化盛宴。

今年的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蒙古语卫视春晚以《盛世赞歌》为主题,采用360度环形舞台,将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情感体验。同时本场晚会在上海市、阿拉善盟额济纳旗、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设置了分会场录制。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2022年蒙古语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八)20:00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蒙古语卫视、蒙古语文化频道和蒙古语广播频率播出,奔腾融媒客户端也将同步直播。(王丽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