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第三届“感动北疆·最美警察”揭晓

衡晓帆出席活动

2022年01月09日08:3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8日,内蒙古公安机关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三届“感动北疆·最美警察”揭晓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出席活动。

  经过逐级推荐、层层遴选,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薛世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李山尊等11人获得第三届“感动北疆·最美警察”荣誉称号。

  此外,包头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赵扬等6位民警代表获得警察荣誉勋章;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新城区大队一中队辅警白雄宇等11人获得2021年度自治区“最美辅警”荣誉称号。

  与毒贩殊死搏斗的“禁毒卫士”、火眼金睛的“网安尖兵”、心系群众办实事的派出所“老黄牛”、三进火海救女童的“英雄”……一批批在维护社会安定、守护人民安宁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民辅警,展示出新时代内蒙古自治区公安队伍的光辉形象。(记者 陈春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