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国大众冰雪季内蒙古冰雪嘉年华举行

2022年01月08日08:3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7日,由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主办,自治区冰球协会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内蒙古冰雪嘉年华在呼和浩特举行。

  活动以“圆梦冬奥 同享未来”为主题,旨在广泛开展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为北京冬奥会营造浓厚氛围。此次活动是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内蒙古地区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到今年4月。期间,群众可以来到内蒙古自治区赛马场的冰雪场地,体验滑雪圈、冰上自行车、儿童雪地摩托等趣味横生的冰雪体验项目,工作人员还会向大众普及冰雪知识,把冰雪文化送到百姓身边。

  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秦瑛说:“随着冬奥会越来越近,全区各地都掀起了冰雪运动的热潮。2021年12月开始,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内蒙古分会场系列活动陆续在各盟市举行,围绕冰雪体验、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等主题,开展冰雪运动会、冰雪旅游体验、冰雪嘉年华、冰雪趣味运动会、冰雪冬令营等活动130余场次。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完善冰雪运动场地建设,大力发展群众性冰雪运动,持续促进内蒙古群众冰雪运动发展。”(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