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社会

打卡地铁网红街

2022年01月07日09:0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五彩缤纷的海洋世界吸引游客。

  热闹的互动活动现场。

  品尝特色小吃。

  观赏热带鱼。

  精美的蛋糕让人流连忘返。

  近日,自治区首个地铁商业主题街—呼和浩特新华广场地铁网红街正式向公众开放。

  当日打卡新华广场网红街,只见五彩缤纷的海洋世界、风味各异的特色美食、声光电组合的动感画面、杂七杂八的时尚潮品……吸引了四面八方的市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走进海洋世界街区,海洋水母缸、海洋隧道、海洋天幕、色彩斑斓的海底生物、热带观赏鱼及美人鱼表演,让顾客近距离感受蓝色海洋的魅力。

  步入欧洲小镇街区,时尚优雅的欧式建筑,错落有致的雕塑喷泉,色香诱人的美食美酒,梦幻的光影氛围、动听的爵士乐曲,处处充满浪漫气息。

  来到内蒙古美食街,特色美食、风味食品、网红小吃,让游客乐享舌尖上的内蒙古味道。

  光顾杂七杂八潮品店,时尚穿戴及饰品、儿童玩具琳琅满目;再看童年小食光食品店及城市记忆长廊,带你回味童年的味道、找回童年的记忆,尽享时尚新潮的消费体验。

  据悉,新华广场地铁网红街是首府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2亿多元,商业面积约2万余平方米,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本着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首府夜经济”的指导意见,该项目整体规划将地域文化与潮流时尚融合交汇,着力打造不同主题特色,365天不打烊的潮流夜生活街区,为市民游客带来商、旅、文、体多业态融合的消费新模式体验。(内蒙古日报融媒体记者 皇甫秀玲 摄影报道)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