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文化

探讨电影创新 聚合中国力量

2021年12月21日09:02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2月19日下午,由内蒙古巴音辉腾影视文化公司主办的《电影产业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本次座谈会以“探讨电影创新,聚合中国力量”为主题,同时也邀请到了各界精英共同讨论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理念!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巴音辉腾影视文化公司对于中国电影的发展始终坚信,国家既需要强大的经济和物质力量,更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这才是——中国电影!

公司的发展方向:

第一、巴音辉腾影视文化公司秉承着不忘初心,务实担当,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担起影视文化发展重任,主动作为,与影视界同行一道为我国电影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第二、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打造一个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创作团队,投身电影制作,多出优秀作品!

201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及一系列电影产业管理条例的出台,规范了行业秩序为促进了电影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法律保障。内蒙古巴音辉腾影视文化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遵守《促进法》宣传《促进法》。公司一直以国家政策为指导,民生所见,民生所赞为创作方向和动力,并且与更多成功的电影集团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制作更多关系民生,推动发展的优秀电影作品呈现给广大观众!

内蒙古巴音辉腾影视文化公司秉承能够体现和承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升民族文明素质。展示中国良好的国家形象和中国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遵从“讲好中国故事”的创作理念,全体电影人共同为中国早日迈向电影强国而努力备斗。(温赛南)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