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今日开启!九成宫冰雪世界乐趣多!

2021年12月19日11:18 | 来源:东胜发布
小字号

12月18日,“第十一届鄂尔多斯九城宫冰雪文化旅游季”主题体验活动在九城宫草原漫瀚文化旅游区欢乐开启。

以“助力冬奥会 喜迎十五运”为主题的大型歌舞表演和滑雪表演充分展示了鄂尔多斯人民期盼北京冬奥会顺利召开的美好愿景。此外,原创歌曲《漫瀚小镇》《漫瀚情人》和大型实景情境剧《漫瀚沟里的爱情》让广大游客市民在体验冰雪运动激情的同时感受浓厚的草原漫瀚文化底蕴。

“周末带着老婆孩子来九成宫滑雪,现场观看了精彩的表演,玩儿的特别尽兴。”市民高占维说。

活动现场各类户外冰雪运动项目和冰雪游乐项目大受欢迎,趣味冰雪运动会和亲子冰雪主题赛等群众性活动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参与体验,让九城宫国际滑雪场化身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有序开展,将持续到2022年3月8日,期间陆续打造‘第十九届九城宫猪啦啦美食季’‘第五届鄂尔多斯冰雪嘉年华’等三大品牌活动,开展十一类、五十多项特色活动内容,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冬季走出家门,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鄂尔多斯市草原漫瀚文化旅游区文化运营总监张儒琨说。

据悉,本次冰雪文化旅游季以“浪漫冰雪盛会 激情鄂尔多斯”为主题,构建“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度假、冰雪+美食、冰雪+文化、冰雪+研学”等多元的文体旅游特色产业链,突出群众广泛参与、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常馨月、郭杉杉、乔宝宁)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