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关注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深夜及时救助一名无家可归人员

2021年12月10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金桥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无家可归人员,并积极协调帮其找到住所得到救助。

12月10日凌晨3点,金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世纪六路万豪长隆湾27号楼电梯走廊内有一名男子躺在此处。接到报警求助后民警立即驱车到达现场,只见一名男子穿着军绿色棉大衣蜷缩席地而坐在电梯走廊角落,经过仔细询问该男子45岁是山东籍人,远赴呼和浩特市来找工作,攒点钱准备回家过年,因为暂时没有找到合适工作,来时所带的盘缠也所剩无几,在呼和浩特市无亲无故所以无奈只能蜷缩在此,以此避寒。

民警核实情况后,给该男子买了些食物和水为其充饥,同时积极协调联系住所,最终在管区内联系到一家宾馆愿意为该男子提供住处,直至此男子找到工作。该男子对民警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其找到住所表示诚挚谢意。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金桥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闫玲娟)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