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满洲里通报滞留在满外地人员相关情况:现有未退房旅客1813人

2021年12月07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7日电 (王慧)12月7日下午,内蒙古满洲里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据了解,11月27日疫情发生后,满洲里市第一时间关闭了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因此造成了部分外地人员暂时无法离开,滞留在满洲里。通过旅店业国内旅客查询系统,截至目前,满洲里市现有未退房旅客1813人,其中自治区外旅客952人,涉及26个省市,自治区内旅客861人。

为切实解决好这些人员在满期间的生活保障问题,满洲里市已成立疫情防控期间滞留在满外地人员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生活救助服务、就医服务、心理咨询等工作专班,发布了《致滞留在满外地人员的一封信》,公布了各工作专班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就医、生活保障、心理咨询等服务。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