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

阿日哈沙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支援满洲里市疫情防控突击队集结出征

2021年12月06日09:2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边检站举行抗疫突击队出征仪式

危难之间显勇毅,关键时刻显担当。面对满洲里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阿日哈沙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迅速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于12月4日17时集结20名精干警力组建抗疫突击队,紧急驰援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与驻地公安机关一道,共同构筑起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强防线。

出征仪式上,站党委书记、站长李英超同志带领抗疫突击队全体成员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并下达了出征动员令,号召全体参战民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奉献讲担当,以最高站位、最大决心、最强措施、最严作风,坚决打好支援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攻坚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平安凯旋归来。全体参战民警纷纷表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困难、不讲条件,坚决完成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不达使命绝不收兵。

边检站民警执行夜间小区封控勤务

出征仪式结束后,疫情防控突击队全体队员随即携带警用装备、疫情防护装备,赶赴疫情防控一线,投入3个包联小区封控工作。(姜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