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148家草原书屋让和林格尔书香四溢

2021年12月06日09:48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和林县图书馆的图书运送车往返在全县的148家草原书屋之间,将一万多册图书补充到草原书屋。

“我们已经为人口在800人以上的60家草原书屋派送了两万册图书,图书涵盖了思想政治、农业、科技、卫生、文学、医疗等,针对大家喜欢的书,我们还开展了有奖阅读。”和林县图书馆馆长刘涛表示,和林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主动下沉到草原书屋,和农民一起开展针对性阅读活动,同时还举行线上阅读活动,帮助农民答疑解惑,通过草原书屋有奖阅读等各项举措,让更多村民走进书籍、爱上阅读。

目前,和林县正在以草原书屋为切入点,全面推进书香和林格尔建设,在市、区、县图书馆书籍通借的基础上,和林县图书馆正在着手将草原书屋的图书纳入到统一编码借阅中,届时,流通的图书将会进一步助力全民阅读的形成。图为村民正在草原书屋阅读。(李海珍 韩新梅 摄)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