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满洲里“三清”行动完成

2021年12月06日08:00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2月5日8时,满洲里市启动清底数、清核酸、清密接“三清”行动,实现人员底数清、应检尽检、应隔尽隔,用最短时间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三清”行动在12月5日16时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该行动按街道、社区网格划分责任区。对各街(镇)办辖区内机关单位、部队营区、机场、园区、各大企业、宾馆旅店、施工队伍等区域人群开展清查工作。实施全员核酸检测,对密接、次密接实施上门采样。其余人员到小区采样点采样。

同时,实施全覆盖“三清”行动。逐门逐户敲门核对,做到摸清底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敲门后询问家中人口数,是否有密接、次密接人员,是否完成7次核酸采样。如有密接人员由公安部门直接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如有次密接人员即刻实行居家隔离。如有未进行核酸检测人员即刻进行采样。(见习记者 梅刚 记者 伊得力)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