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 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2021年12月05日08:0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乌兰察布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起,原原本本地学、深入思考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增强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结合实际抓好宣传,加大宣传宣讲和阐释解读力度,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抓好全市经济、民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准确把握“四个关系”,坚持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内法规执行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和培训,加大审查和监督力度,确保各项党内法规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聚焦政治引领、强化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奋力开创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各群团组织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提供强大助力。(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实习生 邓秀秀)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