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草原音乐周末”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

2021年12月04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演出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4日电 (王慧)12月3日晚,“草原音乐周末”之额尔古纳乐队二十周年专场演唱会在乌兰恰特大剧院开演。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歌迷的热情。“我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太喜欢额尔古纳乐队了,一个乐队能走过20个春秋,太不容易了,而且能从我们内蒙古走出这么优秀的乐队,是我们的骄傲!”观众曹莹说。

演出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虽然乐队走过了二十个春秋,但是在家乡还是第一次这么大规模举办,这也是首次在家乡演出。最让我开心、感动的是观众的热情与互动。”额尔古纳乐队主唱呼和图拉嘎说。

演出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据悉,《草原音乐周末》是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以活跃全区文化氛围,深入挖掘社会文化资源,带动社会力量参与,提升文化惠民为宗旨,以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方式采购的公共文化服务项目。自推出以来始终坚持现场伴奏、现场演出模式,树立内蒙古艺人现场演出平台形象,采取演员与观众零距离互动,观众参与演出质量评估方式,得到了百姓的一致认可。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