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等21家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30日12:18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11月25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以及帮扶村(嘎查)党支部等21家单位共同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坚持学史增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系统的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借助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悟思想、明原理,云端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新娜在总结讲话中,对文化和旅游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派出的3位驻村第一书记的辛苦付出表示高度肯定。新娜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周密安排部署,营造学习氛围,统筹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集中学习由线下改为线上,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党建形式,帮助党员干部苦练内功、提升政治素养、拓宽知识视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种积极的探索、尝试和创新,方式方法新颖、党员参与度高,下一步工作中,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谋在前、看在前、走在前,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