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

2021年11月26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

11月26日,中共鄂尔多斯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治成和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章晓萍共同为鄂尔多斯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

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是鄂尔多斯市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决策部署、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市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开启了新的征程。

会议指出,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网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标志着鄂尔多斯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提升到了新的水平、步入了新的阶段。

会议强调,互联网行业党委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互联网行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引导企业依法经营,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各环节,维护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数据安全,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各党委委员要强化职责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同配合,抓好互动融入,不断推动全市互联网行业持续快速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鄂尔多斯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议事规则》。(蔡云)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