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内蒙古银行推进玉米金融助力粮农粮企减损挽损

2021年11月24日21:4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11月,通辽遭遇暴雪灾害,农户储存的玉米受潮霉变,群众利益受到暴雪次生灾害威胁。

内蒙古银行积极落实通辽金融支持粮食收储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考虑通辽地区现实情况,给予通辽分行玉米金融业务单户3000万元、集团5000万元的特别授权,缩短贷款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总行授信审批部与通辽分行平行作业,现场办贷、落实细节,在8个工作日内,审批通过梅花集团玉米产业链上6户粮食收储企业2.64亿元贷款,支持粮贸企业及时启动玉米收购,最大限度降低农户损失,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这是内蒙古银行围绕地方优势农牧产品发展特色金融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后续内蒙古银行将继续发展玉米金融,关注玉米种植户春耕备耕、粮贸企业资金需求,做好全产业链金融服务。(王超)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