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送欢乐,送文明”主题活动走进准格尔旗

2021年11月23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精彩演出

11月21日,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送欢乐,送文明”主题集中活动在准格尔旗魏家峁镇郑卯梁村进行。活动结合基层群众需要,进行文艺节目展示的同时,还开展了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扫黄打非、版权登记、全民阅读、防疫物资发放、医疗义诊、法制宣传、书写春联等活动。精彩的演出,真诚的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魏家峁镇郑峁梁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市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为村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虽然天气寒冷,但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悠扬的马头琴声,让整个活动室充满“暖意”。集中演出完毕后,草原轻骑兵和专项志愿者们还到村里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表演节目,书写春联,赠送养殖、扫黄打非等资料,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欢乐与温暖。

在魏家峁镇郑峁梁村乔三元厚家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轻骑兵们的到来让90多岁的老党员和老伴儿脸上挂满了笑容,一向静寂的房间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欢歌载舞,一派热闹景象。市乌兰牧骑的队员们为老人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还为他送来了防疫物资和义诊志愿服务,对他嘘寒问暖。

据悉,此次全市乌兰牧骑“送欢乐 送文明”基层服务活动以“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为主题,大力弘扬乌兰牧骑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的优良传统,发挥乌兰牧骑队伍短小精干、队员一专多能、节目小型多样的特点。还携手准格尔旗委宣传部、旗文联、卫计委、动物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集中开展面向基层演出、服务、研讨等活动,在便民、利民、为民上下功夫,为广大农牧民送去文明和欢乐,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准格尔旗委宣传部 王园)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