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阿腾都西银匠世家:帮扶弱势群体 以匠心錾刻发展

2021年11月23日09:1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阿腾都西银匠世家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人民网 刘艺琳摄
阿腾都西银匠世家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鄂尔多斯11月23日电 (刘艺琳、寇雅楠)内蒙古阿腾都西银匠世家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鄂尔多斯市,由身残志坚的民间手工艺大师阿腾都西创办。

阿腾都西银匠世家是一家集创意设计、手工艺生产、销售批发、工匠培训、旅游购物、藏品展览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公司。目前在职员工44人,其中包括17名少数民族员工,11名残疾人员工。公司投入98万改造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并为他们提供免费食宿,解决了部分社会弱势群体的就业问题。阿腾都西银匠世家还为贫困家庭及残疾人士提供技术培训和就业平台。截至目前,已经向100多名贫困残疾人提供了帮助,培训就业人次达到200多人。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