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2021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系列活动暨线上招聘会启动

四地工会跨区域携手促就业

2021年11月21日09:20 | 来源:《工人日报》
小字号

11月20日,以“区域携手促就业 保障用工构和谐”为主题的2021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系列活动暨线上招聘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启动,招聘会从11月20日持续至12月30日。线上招聘依托工E就业、北疆工惠、内蒙古总工会公众号线上就业服务平台,首批组织京津冀蒙四地1000家企业,提供2166个岗位,招聘21324人。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促进农牧民工、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实现稳定就业。活动由全国总工会指导,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会同北京市总工会、天津市总工会、河北省总工会,并联合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举办。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将举办6场线上专场招聘会,包括新就业形态专场、小微企业专场、农牧民工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企业园区专场、民营企业专场,采用直播送岗、企业空中宣讲会、岗位空中双选会等形式,实现重点就业群体与招聘企业互联互通。

据了解,启动仪式设有现场展示和直播送岗两大专区。现场展示专区主要展示全总线上就业服务平台服务全国各地职工就业成果;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引导全区各级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情况等。直播送岗专区设有劳模先进送岗位、新就业形态、京津冀蒙区域协作、院校人才推荐4个直播专区。各直播专区分别邀请企业HR、劳模代表、工会干部、高校及就业培训学校代表在线送岗,推荐人才。启动仪式当天,共有35家企业走进直播间开展送岗活动,提供岗位341个,用工需求达2147人。(记者朱欣)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