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等市领导参加科尔沁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年11月18日09:35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1月17日是科尔沁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玉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纪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玉东等市领导在科尔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开发区第四选区通辽市行政中心投票站参加科尔沁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投票。

  行政中心投票站现场氛围庄重热烈,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下,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各项投票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上午8时30分许,孟宪东来到行政中心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结果分别由区、镇选举委员会审查确认后,依法予以公布。(记者 任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