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养殖保险承保机构迅速启动灾后理赔业务

2021年11月18日09:31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近日,通辽市出现强降雪天气,致使科区、开鲁、左中、后旗等8个旗县区受灾。据市农牧局统计,截至11月16日,全市承保养殖业保险机构收到因棚舍倒塌及低温等原因导致牲畜死亡的保险报险为:政策性肉牛472头,已完成查勘457头、理赔106头;奶牛99头,已完成查勘98头、理赔18头;生猪2038口,已全部完成查勘、理赔1594口。查勘完成未赔付的主要原因是受暴雪影响病死牛无害化处理等证明未送达保险公司。该局将会同各旗县市区农牧局以及相关单位持续督促各承保机构尽快查勘定损,完成理赔。

  在此倡议广大养殖户,积极投保肉牛、奶牛、生猪等养殖业保险,在保险期内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疾病疫病等发生牲畜死亡的,承保机构将予以赔付,有效降低养殖风险。 (李昊、李欣、白文丽、丁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