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市: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

2021年11月18日08:1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呼伦贝尔市召开第五届市委常委会第5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呼伦贝尔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时刻牢记呼伦贝尔在国家战略中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地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谱写好“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呼伦贝尔篇章。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各族群众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呼伦贝尔高质量发展。要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发展定位和“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发展方式,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各族群众用心用功学习领会;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组织学习宣讲,让广大党员、各族群众全面掌握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记者 李玉琢 通讯员 董晓波)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