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生态环境

岱海生态应急补水主体工程预计年底完工

2021年11月18日08:2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总部获悉,岱海生态应急补水主体工程共分为17个施工标段,截至11月8日,17家施工单位全面进场,现场工作面46个,投入主要设备404台。该工程横跨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和林格尔县,乌兰察布市凉城县,线路长度134.24公里,主要包括3个隧洞(11.15公里)、3个泵站和123.09公里的管线组成。预计主体工程于2021年底完工,2022年6月通水。  

  在工程建设中,中铁隧道工程局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2#隧道标项目经理部承建岱海应急补水工程3.12公里长、唯一的一个压力管道隧洞。该工程采用洞内穿管的设计形式,衬砌完成后洞内铺设DN1800的复合钢管。截至日前,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2#隧道标项目经理部的隧道开挖、支护作业任务全部完成,需二次衬砌的2237米隧道已完成90%。(记者 李国萍 通讯员 宋福恒)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