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新华广场地铁站牵引变电所加装开关柜

全力保障“地铁网红街”如期开业

2021年11月11日14:0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近日,呼和浩特地铁运营公司组织的地铁2号线新华广场站牵引变电所加装35kV开关柜施工作业历经8天圆满完成,为新华广场站“地铁网红街”如期开业提供了电源保障。

呼和浩特地铁1、2号线新华广场站“地铁网红街”是自治区首个地铁TOD地下商业街项目,该项目依托轨道交通站点人流聚集效应,围绕站点打造高密度商业空间,对于提升城市消费能级、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地铁1、2号线新华广场站牵引变电所加装35kV开关柜,是为“地铁网红街”提供运营电源重点施工项目,自启动施工以来,地铁运营公司组织各生产中心、地铁实业公司、施工单位及设备厂家有序开展安装施工工作,并结合现场勘查实际情况,从电缆敷设、开关柜运输、开关柜安装施工等多维度编制完善切实可行的施工作业方案,为顺利施工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云艳芳)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