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两项快递业务行政审批纳入自治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2021年11月11日13:5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大部署,提升呼和浩特市邮政快递行业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近日,市邮政管理局积极推进两项快递业务行政审批服务纳入自治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据了解,这两项业务分别为:快递业务企业非法人分支机构和快递末端网点设立、撤销、变更业务。对于快递分支机构和快递末端网点申请办理事项,市邮政管理局逐一梳理申请条件、申报方式、受理模式、审核程序、办理时限、发证方式,并进行相关文件上传和办理时限的优化,群众可以通过内蒙古政务服务平台登录呼和浩特市邮政管理局端口,实现相关行政审批事项的跳转和“零跑腿”跨省通办。该举措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办事效率,优化了营商环境,夯实了呼和浩特市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记者 宋向华)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