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20余万元抗疫物资驰援额济纳

2021年10月29日07:47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0月26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在呼和浩特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一批价值2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从这里出发,运往额济纳旗。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危急时刻,自治区司法厅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向额济纳旗捐赠防护服、口罩、体温枪、行军床、救灾帐篷等急需物资,由额济纳旗红十字会统一分配至抗击疫情一线。

自治区司法厅厅长白永平说:“这是自治区司法厅捐赠的首批抗疫物资。后续,我们还将动员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持续筹集抗疫物资,助力额济纳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帮助额济纳旗抗击疫情的同时,自治区司法厅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落细落实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见习记者 郝佳丽)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