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农发行内蒙古分行部署秋粮收购信贷工作

2021年10月26日17: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日前,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分析当前粮食市场形势,明确具体工作要求。

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坚决扛起重任,坚决筑牢粮油信贷在全行业务的基础地位,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对粮油信贷业务新要求,在做好政策性收储业务基础上,主动适应市场化改革和发展需要,巩固粮食收购市场份额,增加优质贷款客户,保持贷款规模稳定,确保农发行“粮食银行”主渠道地位。

今后一段时间,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在全区粮油信贷业务工作目标是,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维护粮食市场稳定,切实保障粮油收储资金供应,积极发展供应链金融,不断强化粮油信贷风险管控,确保“粮食银行”主渠道地位;全力推进粮食储备安全体制机制改革,支持地方储备粮集中统一管理,支持地方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改制,充分发挥央企和国有企业稳定器作用,不断提升政府粮食收储调控能力;积极支持粮油市场化业务发展,大力维护优质客户,加强企业信息反馈和需求调研,全面掌握企业经营情况;依托信用保证基金制度,择优支持有影响力、控制力、供给力并专注粮油主业的企业,发挥大型骨干企业主力军作用。(记者 蔡博腾)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