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新冠病毒疫情联防联控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1年第11次调度会召开 

贺海东主持

2021年10月25日13:08 |
小字号

10月23日晚,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贺海东主持召开呼和浩特市新冠病毒疫情联防联控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1年第11次调度会,传达国务院领导有关批示精神、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各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按照国务院、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核酸检测的组织、采样、送样、检测、报送工作。要严格按照预案细而又细做好流调工作,紧盯重点,尽快明确密接、次密接者,做到边流调边隔离,确保效率,确保坚决果断依规依章依流程做好隔离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进京人员、重点部位、重点行业的重点管控,全面激活基层基础,动员工作要跟上,基层党组织作用要发挥好,网格员要进入状态,小区物业、志愿者要发挥应有作用。要严格工作机制,指挥部文件运转要及时,值班值守要到位,督导检查要跟上。要及时回应基层群众的咨询和呼声,严格在国家、自治区两个指导组领导下开展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指导组作出的各项决定。

内蒙古自治区赴呼和浩特市指导工作专家组组长、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徐睿霞,呼和浩特市领导刘程民、王浩雷、毛宝锋、徐守冀、晓芳、王彦军、刘建国、张永文、朱建国,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设分会场。 (李海珍)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