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石泰峰主持召开紧急会议 调度各盟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0月25日22:34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0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主持召开紧急会议,调度各盟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非常之时须用非常之举,各方必须全力以赴,坚决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

10月25日下午5时,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来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过视频连线逐一调度全区12个盟市及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当日下午5时许,石泰峰来到指挥部,通过视频连线逐一调度全区12个盟市及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他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不时追问有关细节,详细了解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工作中暴露出的短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10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主持召开紧急会议,调度各盟市疫情防控工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石泰峰强调,当前内蒙古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复杂,各地一定要高度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切实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控制住。要全面、坚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特别是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员必须加大力度、严之又严落实有关要求和措施,有关方面要加强跟踪督查。要切实强化社会面管控,加强对所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管控,该查的必须全部查清楚、查到位,务必做到清仓见底,决不能漏掉一人。各地都要把工作抓严抓细,特别是西部盟市更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决不能出现多点暴发、面上扩散的情况。要切实强化管控措施,对排查出来的人员,要迅速采取措施,坚决管控到位。社区管控特别是居家隔离一定要严到份、管到位,万万不可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发生漏管失控的情况,要坚决追责问责。要切实强化协调联动,各盟市要密切配合,快速精准推送相关信息,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落实一切必须落实的措施,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手段,宁可严一些也不能松半分。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自治区指挥部要加强统一调度指挥,各地必须坚决服从指令、听从安排。各盟市指挥部要坚决有力抓好本地区防控工作的统一指挥和调度,确保各方面步调一致开展工作。领导干部要包联疫情防控工作,把责任层层压下去、落到位。

随后,石泰峰来到指挥部会议室,就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对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提出具体要求。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丁绣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石泰峰主持召开紧急会议 调度各盟市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主持召开紧急会议,调度各盟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非常之时须用非常之举,各方必须全力以赴,坚决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 10月25日下午5时,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来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过视频连线逐一调度全区12个盟市及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石泰峰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会议
  10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组长石泰峰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定不移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