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段志强与全区各盟市旗县(市、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时强调

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全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23日07:3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与全区各盟市、旗县(市、区)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精心呵护、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

  段志强以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从“认识”“理论”“实践”和“责任”四个层面,深刻分析了当前内蒙古民族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区广大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历史方位,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切实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构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新格局,讲政治、勤学习、勇担当、聚人心,推动新时代全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